爱上一只喵

弃号

苏哥哥的红白玫瑰

🛀的时候突然想到林殊和梅长苏分别是靖王的红白玫瑰,耿直boy靖王和wuli合鸟主何尝不是苏哥哥的红白玫瑰呢?一个是正气凛然的大梁皇子,一个是闲云野鹤琅琊阁阁主,仔细想想连衣服颜色都对得上耶😂 都这么好真是太难选了,我就勉为其难两个都吃吧😂

不过我还是偏爱靖苏be蔺苏he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对靖王宝宝 不觉得be的初恋才最完美吗(ಥ_ಥ) 私心还是觉得我们苏哥哥还是和合鸟主纵情山水比较好 或许我和合鸟主一样吧 对林家小殊虽有惋惜 但看他一路走来 所有心疼和怜爱都给了wuli苏哥哥 再不能多分一丝给他人了 #苏哥哥嗝屁的不知道第多少天 想他想他想他😭# #我爱苏哥哥一辈子😭#


评论

热度(18)